三芝的三隻熊民宿

用horizon的視角來記錄生活, 真的很有趣....真是欲罷不能啊!!!!

本來今晚想應觀眾要求, 整理一下我的生日瘋趴替,

但是新的一捲底片出爐, 我的目標馬上就被移轉咧~

 

[三峽的花岩山林] 下過雨的山景 美得像一幅畫呀~

三峽花岩山林

[我寶貝的爹地&媽咪] 他們被我訓練得看到鏡頭還可以笑得如此自然 可愛!

我最愛的寶貝爹地 & 媽咪

[新月廣場] 宜蘭的新月廣場,號稱東部最大的購物商城

宜蘭的新月廣場

[三芝的三隻熊民宿] 替ed慶生的趴替民宿

大家都攤了

大家很自然的懶在沙發上.....

三芝熊民宿慶生趴替

謝謝各位看倌,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