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這次去蘭嶼更是出動許多單眼相機,

但是我卻很怪咖地迷上了底片機......((((((一定是 lomotw.com 看太多了啦~

可是我還真是個貨真價實的新手, 不但不懂得怎麼測光

而且還在裝進第二捲底片時, 造成不可彌補的錯誤 (((((我對不起大家 嗚~

我甚至不敢回想, 那一捲我替大家留下了些什麼畫面 哭哭!! 下一次 我們再一起回蘭嶼拍大合照吧!!

總之, 過去讓它過去, 留下的照片 也跟你們分享一下

租了六台車

這次剛好 ((((六男 + 六女 + 柚子泥)))), 這六台機車, 載著我們狂奔蘭嶼 上山下海

理所當然的發呆

在發呆亭當然要理所當然的發呆啊!!!!!

這張其實在測試相機的功能.....1/8慢速快門當時不靈光啊!!!

跟阿丫榮閒晃中

阿榮很害羞啊!!其實他不知道我在拍他 (((((哇哈哈...

 

據說在放空的小穎.....看起來真的很憂鬱啊!!!! (((((來! 寶貝, 我秀秀

 女土匪的寛景版

女俠寛景版

 

小弟的頭髮好飛哦~

 

[同場聯映]

這次vivitar都交在Jessic手上, 她也是底片新手, 大家也來看看 她用那些怪姿勢 幫我們拍了些什麼照片??

張托比的頭變形了

張托比 原來妳是外星人啊!!!!

死相

你們兩個很悶騷也很死相a

大合照

 

蜘蛛人嗎

要出任務了嗎???

早餐店旁的民宅

早餐店旁的民宅

怪姿勢下的大合照

怪姿勢下的團體大合照

 

其他的漏網照, 我都放在相簿啦! 回來後快被大家往來的相片淹沒~ 還是有fu 的時候快點寫一寫

我現在好像還在高速檔前進中....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