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其實不會因為我去了幾次而有什麼不同,  而我則是每次接觸蘭嶼都有些不同的感受

前年和大學同學們 一起在蘭嶼聯合豐年祭一起去熱鬧, 我們深怕錯過什麼美景一樣的用力的燃燒當時所有的精力

浮潛、煙火、晚會、部落聚會、夜間觀察、參觀地下屋.......什麼都看到了, 卻忘了在懶嶼最重要的一件事.......『放空』

這次回去, 同行的是早就把蘭嶼熟得像家鄉一樣的sassa,

我很抱歉 在行前的準備事項 完全沒有幫上任何忙~ 出發前, 只有負責將自己的行李打包好

恆星號

上回搭飛機, 這回走水路, 我一向平衡感差, 所以不論搭車搭船完全不會暈

出發前一天, sassa傳給我message "蘭嶼在下雨,海面有長浪"

我還不能意識到, 所謂的長浪 是有多大的浪.....直到 聽到此起彼落的嘔吐聲....

那種全方位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不是在打魂斗羅的秘技哦)))) 的搖擺方式 連我都差點淪陷了

一直用意制力催眠自己, 船快就靠岸了;

下船後,  sassa把我們帶到她在蘭嶼的家, 施爸施媽及老張 邊喝阿b邊等著我們來

迎賓飛魚

用水煮過的飛魚 跟自己種的西瓜 則是迎接我們的來的食物

 

接下來的幾天, 蘭嶼的小孩 蘭嶼的老人 蘭嶼數不清的羊 蘭嶼的飛魚 拼板舟

還有還有 那些數不清會讓人笑不停的事情,  我都好好的收下了!!

玩耍的孩子們

 

拼板舟

 

羊的三聯會(黑社會)

 

 

處處都是羊 

 

羊的白骨; 好像是不小心跌下去的

 

人之島工作室

 

替我試一下...她說她化起妝 林青霞也不是她對手

 

 

 

 

當然還有 最放得開的你棉

搶錢搶糧搶男人

 

 

非要這樣拍照嗎?

 

小穎早上應該沒棒賽

 

我看得很清楚

 

拍得超贊, 每個角度都可以欣賞

 

小弟這張坐得好娘

 

彪哥這張man!

 

我們在氣象站

 

 

也不賴

 

這時大家已經玩開了

 

好妙的表情;

 

ya!

 

蘭嶼的名信片

 

拜託! 有好玩的一定不要忘記我~ 我有表演快速倒帶的特殊技能 然後再慢動作播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