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papago都回來這麼些日子, 瘋火輪就在家裡客廳悶了這些日子
說起來 對他也挺愧疚的耶!
果然, 一上路後 他就給我鬧一下小彆鈕.....
應該是我上回把輪胎猜下來洗時裝顛倒, 所以碼錶偵測不到里程數;

所以一到河堤腳踏車道 要缷下輪胎的時候, 一旁有對父女在觀摩,
我想一定是我修車姿勢太man了, 那個小女孩認不出我是叔叔還是阿姨
用她的娃娃音跟他爸爸爭辯 是我是阿姨還是叔叔!?
啥咪呀! 我國中後就沒有再被認錯了耶! 不要再讓我回想起那段男女不分的歲月
哈哈哈... 再給那位小女孩三個飛踢後, 我就釋懷不再跟她計較 (((幻想中))))

秋天晚上騎車開始涼涼的耶! 可是, 瑋倫才一開始騎就在一邊嘰嘰叫了 說腿開始有點酸了
沒辦法! 她平常也沒在騎車 騎得又是姐姐的公路車 一定很多不習慣
我們就一邊交換車子騎; 還得一邊哄她 跟她說這些都只是小case

然後到我們看到第一座橋後, 她就開始始喚我拍照
哇! 這就是彩虹橋嗎? 不是! 這是麥帥一橋。
我的GRD 加上人體腳架 實在拍不出夜景的美...

然後接著往下騎 是它了嗎?
不對哦! 這是麥帥二橋。
在這上頭也是前某年豆導拍求婚事務所的場景
小S和伍佰 在橋上有幾幕戲

內湖附近夜間的這幾橋 都會開燈 騎著單車道就可以順便欣賞一下

對啦! 就是這座了, 可惜今天去的時候 橋下的彩虹燈都沒有打開!?
所以還不算名負其實的彩虹橋....

這座彩虹橋只給行人和單車通過
我們把車子牽上去, 走到橋的對面再穿過一條巷子 就是松山熱鬧的饒河街夜市哦!
我們排了隊買了有名氣的水煎包 還有飲料
在橋下的飲料店就坐下吃起來。
真的很舒服!

瑋倫之前是因為拍片勘景才找到這個地方 然後某一次在車上我們隨口一提
就真的讓這次成行~
謝啦! 這樣我三不五十就可以帶風火輪來附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