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先承認,往後的幾天幾乎都沒什麼在騎車,
在東部騎車風景美氣氛佳,
到了西部,就是感覺車多擁擠,騎車到任何地方都覺得沒力,
反正又不是要全程騎車環島,剩下的路就不勉強了(懶惰了在找藉口了,哈~)。
早上起來到外面吃各早餐後,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外頭的太陽雖然大到不行,可是我們昨天沒脫水的衣服卻遲遲曬不乾,
曬不乾當然不能走囉,就在民宿內吹冷氣看奧運棒球,一直拖12點多才走人,
要不是我們打算坐一點多的火車,可能還會賴著不走,哈~~~

昨天就打電話給小玫,看台中有哪位苦主要收留我們,
花姐對於我們突然就要到台中感到驚訝,所以沒有將烏日小豪宅整理成招待所,
(花姐的心聲:不是還在南部嗎?怎麼一下子就到台中了,什麼單車環島咩,根本就坐火車環島阿)
喵跟小玫夫妻倆,很大方的讓我們去住他們家(後來應該很後悔吧),
所以我們今天要做的事就是直接由台南坐火車到台中,
然後晚上跟喵夫妻、花姐夫妻、峻慶一起吃頓飯。

雖然我們很多時候都是坐火車,可是帶腳踏車坐火車環島也是很累的耶,要不然你們試試咩,
我們要先從住的地方騎車去火車站,然後把車折好扛到月台,醬子就可以流滿身汗了,
因為只能坐區間車,所以比較長程的路程就需要換車,
運氣好就在同一月台,運氣不好就要再扛一次車到另外一邊上車,
今天的運氣不錯,在嘉義下車,然後在同一月台換車到台中太原站,
醬子KIKICOCO之下,終於在六點到台中,
我們倆還沒出車站就被臭豆腐的味道吸引住,
沒考慮哪邊是前站,哪邊是後站的,硬是朝著臭豆腐味道方向出去,
本來打算在小玫來之前先享受盤臭豆腐,
結果到沒多久小玫就來了,遍尋不到我們,後來才發現我們在對面,
她不准我們吃什麼臭豆腐,因為等一下就要吃飯了,
我邊騎邊跟她靠么,她拿我沒辦法就停在蛋糕店買了三各小泡芙給我們吃,
只見我ㄧ口一個,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從太原車站騎到小玫家,不只有點路途,還很多上坡,
她騎車在前面帶路還挺辛苦的,不時的要回頭看我們,
後來就慢慢騎在我們後面,沒格說她很像在趕牛,
我們兩隻牛一邊被趕,一邊被恐嚇,說等一下有個上坡很累人的喔,
最後經過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小爬坡後,到了喵夫妻的家囉,
他們家真是我去過最乾淨的"民宿",
地板很乾淨,桌上沒有任何的雜物,連廚房都保持亮晶晶的,
喵真是好福氣娶了小玫醬子的賢妻,
小玫真是好幸福,喵費盡心思弄了一個漂亮的家給她,
呵呵~再講下去就噁心掉了。

 

 

今天晚上要去吃吃到飽的壽喜燒,
我們到的時候小花跟樺哥已經到了,峻慶依然公務繁忙晚點才會到,
我跟小玫、喵喵一桌,我們點了很多肉,
小玫用超速度煮好一堆肉,我跟喵用超速度吃了一堆肉,
花姐他們那桌就顯得速度慢的多了,
我們很快就進行到了第二輪,我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小玫跟喵,還是用一樣的速度在吃,超強的啦,
峻慶來了以後,一坐下來碗裏就堆滿了肉,
我再也吃不下了,趕快坐到小花那桌,並且宣告我不要吃肉了,
難怪我這些日子一點也沒瘦,每天晚上都吃的那麼好,不肥都算幸運啦。
這些台中同學們,很大方的請我們兩飽餐了一頓,
真的好感激ㄋㄟ,要常來台北喔,讓我們報答你們。

(肉肉肉.....一直在吃肉)

晚上回去,喵拿出超大瓶VODKA調了兩杯酒給我們喝,
哇~好滿足的一天阿,雖然沒吃到臭豆腐有點小遺憾,但這一切已經夠了。

 

感謝小玫、喵喵、花姐、樺哥、峻慶在我們旅遊到台中時,給我們的熱情招待,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