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無厘頭會在msn丟一句 「臭meg....」來起頭 沒事找我亂哈拉的 YKCEB 蓓麗
有天 竟然 很熱血的要辦自己的mini concert....
啥? 之前只有在聽她說 有在擠一些自己的創作出來, 真的要讓它們跟我們見面了嗎?!?

 
(蛙咖啡的場地還不錯...)

(空心的靜音吉他 長得很酷呀!)

  

對於平常還有在律師事務所 有正職工作的她 唱歌 真的是兼差吧!?
尤其 又一而再 再而三的把打工的店給唱倒..... (呃!....是店家經營不善啦! 不是妳造成的!)
總之, 身為妳的經紀人 我當然很願意為妳加油及打氣
真希望讓我更多的朋友也能欣賞這樣單純的音樂

 
(一樣是陪了我聽好幾場的 JC)

mini concert 一共辦了三場; 我當然要參加最刺激的那一場  就是開幕首唱
看著妳 在台上 唱著自己創作的歌曲; 我手上握著進場時買的單曲CD
還覺得有點不真實..... 奇怪, 又不是我抱著吉他坐在台上?!
妳一樣話不多 就愛自己傻笑;
我在想....在唱這麼多年的口水歌後, 終於可以當大家的面唱出自己的歌會是怎樣的心情?!

 
(很認真在唱自己的歌)

 
(Steven平常也有在民歌餐廳駐唱)

可能台下坐得都是各個階段認識的親朋好友 妳顯得比平常唱歌來得緊張許多
在台上的妳眼神也是一樣飄移不定;
每回 我都希望妳在找一個熟悉的臉孔時 我能夠給妳一個肯定的微笑 專注的眼神
雖然我掛名"經紀人"的職位 可是從來沒有稱職的關心妳的創作及工作狀態
除了每回在台下很專心的聽妳唱歌 好像也沒別的功能....

 
(CD有蓓麗的親筆簽名 簽給最可愛的經紀人哦!)

 

專輯收錄了四首歌 (我有重覆聽了好幾次哦!)
回來後把CD放出來聽 妳的聲音比現場聽還要更稚嫩啦!
好唄! 這樣也比較搭妳矮小的身驅.....

加油! 我希望能一舉成名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啊! 不是啦! 希望妳 一直開開心心的唱歌 創作沒有壓力 靈感源源不絕
還有, 上台前不要再緊張的一直拉肚子 另外,兩場演出也順利成功!
呵呵...

Koumis 官方網站在此: www.koumis.cc
去裡頭試聽吧! 真的不錯聽..... ~你總愛東躲躲西躲躲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