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沙坑道的大家, 沒有寫心得 用這個頂一下 可以嗎?)

 


(待嫁新娘小sassa.....等著接受大家的祝福吧!)

我真的很忙很累 很想記錄馬祖行的點點滴滴
可是, 我已經辭掉無業遊民的身份....

那天朋友跟我說這個網站。跟我之前想玩的點子是一模一樣的, 沒想到已經有網站實作出來了!
想要惡搞只需要1分鐘(如果那個網站沒掛的話啦!)
它還會自動做臉部辨識 Resize 該有的效果都有

哈哈! 反正我真的很無聊 明明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賴在沙發


最好笑的是..... 看了照片後, Jessie還一直問我
那個女的是誰 就是妳啦! 大姐 一夜情後就把人家忘了哦!

 

曼寶貝這張有清純吧!

 

後來,網站就不給玩了, 我本來還想把去馬祖的各位 都放進來一起惡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