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很香甜,還沒八點就起床了,七早八早就準備吃早餐了,
一人五百的民宿,附了竹筒飯配花生粉、鮪魚夾饅頭的早餐,真的超高級的啦,
雖然每天都很早起,可是實在很會摸,通常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今天也是一樣阿,八點就在吃早餐了,
吃飽了慢慢的整理東西,車子一遷出去,好啦~又十點了,
我只能說每天在烈日下騎車都是自己造成的啦。


(又拖到烈日當頭才出門)



我們沿著台九線繼續前進,旁邊常常有並行的鐵路,景色非常美麗,
中午照慣例又殺到了7-11補充運動飲料與小便當,
今天打算不要太懶散,吃完了早早就上路了,
經過了紅葉溫泉時,沒格問說要不要去泡溫泉,


我愣了一下,說都可以阿,沒格說 神經阿~我隨便說說你當真喔,
就是嘛~熱死了去泡溫泉,會中暑吧,



沿路經過了瑞穗牧場,我們進去喝杯鮮奶果汁,我喝的芒果牛奶真的是超好喝的,
沒格跟艾迪喝的果汁應該有下安眠藥,
因為他們兩個人喝完了,坐在那就睡著了,而且睡的很熟,
我只能苦命的看守東西,等他們睡醒,
這裡沒什麼好玩的,能玩的就是買牧草去餵餵牛兒跟鴕鳥兒,
今天輪班的黃牛胃口很大,草一遞到他嘴邊,他就要硬狠狠的給你搶過去,
我們為了拍照,一直跟他玩拔河比賽,
鴕鳥兒脾氣很壞,一兩根草他看不上眼,
拿了一大把引誘他,他會跑過來,把你手上的草咬過去,然後丟掉,
黑~~幹麻浪費人家的草阿,一把也要20的ㄋㄟ,我可以拿去跟牛牛拔河ㄋㄟ。


(為了吃把脖子扭成這樣, 真是太超過了!)



(他在拉杆 那個角度多美呀!)


(一口氣爬了好長的坡)

離開了瑞穗,一路到北回歸線,是個長長的上坡,
在北回歸線拍照時,雖然還沒下雨,但天空已經烏雲密佈,
雖然很擔心會下雨,但我們還是偷懶的在旁邊的茶店坐了一下,
還好有進去坐,才能嚐到好喝的蜜香紅茶、綠茶,
小莎的部落格有寫一篇蜜香紅茶文章,
說實在的要不是喝過,我根本不能體會到底有多好喝,
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聊天,講解蜜香紅茶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要不是不方便帶很多東西上路,我應該會帶些回來請大家品嚐。


(蜜香紅茶好喝哦!)


(這鐵皮屋裝滿了女主人對紅茶的熱情)


(這一場大雨下得又兇又猛)

出發沒多久,老天爺也沒讓我們失望,開始下起了大雨,
本來在地圖上看到我們會經過往赤科山的岔路,打算騎車上去看金針花,
但下大雨、時間又有點晚了,而且民宿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說騎車沒辦法上去啦,
(其實當時不太相信老闆娘說的話,想説你歐巴桑不懂啦,哈~)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騎車去看金針花的念頭,直衝民宿準備休息,
今天的民宿也是一人五百,比昨天住的更乾淨、舒服,而且房間有電視耶,
哈~出門在外,已經一個禮拜沒專屬的電視可以看了,
現在是旺季,要不是思瑋媽,我們根本不可能有這麼便宜又讚的民宿可以住。


(民宿自己就有碾米廠, 可想而知 民宿主人是有錢人啊!)


(難得有不怕jc哥的小孩兒)

晚上去附近的餐廳吃飯,一看菜單上沒價格,
我就隨口問問鐵板牛肉要多少錢,老闆娘說400,
我們想說,哇~好貴喔,應該是黑店,所以只敢點炒飯、炒麵、青菜與豆乾肉絲,
連我們的慶祝飲料,蘋果西打都不敢點,
結果結帳時總共才270,吼~~我們都被鐵板牛肉嚇壞了啦,
這裡的東西便宜又好吃,不小心問到最貴的一道菜了,哈~~


(雲好像要滿到路上來了)

今晚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準備買些啤酒、零食的來配,
進去逛了一下,突然進來了七八各男生,每各都帥帥的,穿著都有打扮,
沒格跟艾迪在旁邊偷偷的討論,覺得他們怪怪的,
說實在的,真的很少看到一堆男人出來,然後沒有一個人帶馬子的,
他們兩個一口咬定他們是G,沒格還說 愛迪你跟好我們喔,被抓走了我們不管吼~
哈~其實我在旁邊也偷偷的觀察,看到他們拿了包衛生紙,買了些酒,
還懷疑他們買很久的原因是在等我們走後要搜刮保險套,
我們三個很八婆的道人長短,笑的很爽,
人生嘛~~有些想像可以讓自己爽,醬子有什麼不好的,XDDD


花費 : 1583
騎乘距離 : 48.52
騎乘時間 : 2:5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