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遊記是一定要再難產一陣子; 不過 這一篇是一定不能拖....(有在找藉口拖稿的意味)

出去前有人問我們會玩幾天, 說真的; 在決定回來以前 誰也不知道
這種完全沒有計劃的旅行 玩起來真是格外的鬆散
手指頭拿起來算一算 13天的旅行 厚著臉皮賴在別人家 就待了六天
在大家的熱情款待下 不但分文未取 也讓我們麻煩許多 我最擔心的就是打亂大家的作息... 

我們是不必上班的一派輕鬆 被我們打擾的 可都是規律的上班族
但是 他們還是想盡辦法 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當地人的熱情 真的 我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希望 我的感謝 藉著這篇文章 能夠表達1/100的感恩

另外, 在這裡熱情灌水留言的你們 在這裡提供玩樂資訊的你們.....
你們的熱情的鼓勵 也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同樣感謝哦!

以下排序 全憑個人印象......

((食宿篇))

感謝 宜蘭二姐&二姐夫&全體一家人 熱情接待; 我們一起慶生 一塊慶祝爸爸節 吃大餐; 
二姐夫 不但一路上熱線關切我們的情況 還交待宵夜買了雞腳替我們補補 (以腳補腳) 滷味超好吃的
和jc長超像 家庭超幸福 夫妻超恩愛的二姐 出借車子讓我們免於騎車不但偷懶一天 還讓我當了一天假宜蘭人 (雖然失敗啦!)
可愛的亮盈和翰宣 讓你們讓出房間讓阿姨們睡;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夜騎在宜蘭的鄉野路上 真的超涼超舒服的
和你們一家人相處得真的好愉快 好舒服;

感謝 花蓮思瑋媽媽 不但收留我們兩個溼透的落湯雞 還讓出自己又大又舒適的主臥室 
晚上又帶我們開車進花蓮市區夜市 買了好吃的東山鴨頭 和妳相處 一點也沒有和長輩的壓力 
還非常熱心的替我們聯絡 找到第二天又好又便宜的民宿

感謝 美麗待嫁女兒sassa 走到高雄的我們 已經落魄得像個流浪漢 走進妳的香閨(真的好香哦!) 讓我感動的快落淚
上了一天班的妳 等我們洗盡身上的灰塵後, 還安排了超舒適的泰式按摩 把筋骨都舒展開之後
還到了光華夜市大吃一頓 真的沒拍照實在太可惜了 四個女生最後還上演了一段搶付錢的戲碼
下回來台北 我會叫老闆不要收你們高雄人的錢滴 (哼~)

感謝 台中的小玫喵喵夫婦 你們的家 實在太舒服太有"家"的感覺 (噗!一口氣就賴了兩天)
讓我們一收到你們的招喚 立刻放下玩心 投靠過去 在你們那裡 不吃有得吃有得住 還有得玩
小玫還請假一天伴遊 陪我們去鹿港老街曬了整天的太陽
離開前 還讓你們爸媽 請我們喝了碗好甜好好喝的筍子湯

感謝 台中的同學們 一通電話就把大家從忙碌的工作中召集在一起
吃完這一頓 我知道 前幾天消粍的熱量一口氣都補回來啦! (算你們狠 會選餐廳)
還有花姐和阿樺 離走前還很希望我們多留一天 實在很感動; 下回啦! 一定給你們個機會....哈哈

感謝 花蓮玉里的金萱花民宿 開車帶我們上赤科山看金針花海

感謝 台南大員雅舍民宿的程大哥 你帶我們夜遊安平 讓我們不但長知識也不枉此行

((前置準備篇))

感謝 Eddie哥 出借寶貝450D 帽子 太陽眼鏡 手套 (哇! 幾乎整套了)
出發前還特地 替我們去行天宮求了平安符 讓我一路上玩得特別安心
途中 加入我們 充當護花使者 你四天就環島一週 也夠值得了啦!

感謝 政偉哥 出借超亮頭燈 第一天摸黑上山路就靠它啦! 還有自行車專用後背包 這個東西真的好用。

感謝 美君學妹 行前特地幫我用員工價買到自行車專用GPS; 雖然有些兩光 但是旅行有點冒險才有趣吧!
另外 我還沒有機會匯錢給妳耶!  人真的太好了啦!

((路上拔刀相助篇))

感謝 舞鶴部落 沖泡蜜香紅茶給我們享用的大姐 這一瓶沒有加蜜的天然紅茶 讓我們立刻暑氣大消

感謝 高雄港務警察局帥氣執勤的員警 同情我們環島誤闖道路 不但沒有斥責我們 還大方的載我們一程 搭上警車 真的好拉風!

感謝 一路上互相打氣的車友們 你們的一個點頭一個加油 都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感謝 我最好的伙伴 沒有妳 不會有這趟另我印象深刻的旅程 妳的支持鼓勵 是我前進的動力
除了謝謝 還能再說些什麼嗎?



還有那個.....沒有提到名字的; 都怪我記性不好.... 提醒我一下 我一定補上 (用紅線加粗體哦!)

至於.....路上遇到的那些趣事 讓我們好好沈澱消化後 再慢慢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