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不只是旅行的當下讓人快樂,
連準備的過程,都讓人興奮不已,
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找尋資料、規劃,
也花了很多精神在購買配備,
其實有時也會想,為了什麼要這樣做,
發現~沒有為了什麼,就是喜歡,就是愛,
這讓我對這個旅程充滿的期待,
我知道路程很遠腳會酸,夏天的大太陽很曬人,
如果遇到下雨騎車很痛苦,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
可是不做,這些都只是想像,無法在生命中留下些什麼。

本來是期待環島的,好像有各目標,可以完成了一個壯舉,
但有什麼比在心中留下個感動還來的重要呢,
所以我想要20公里的時速好好看看美麗的台灣,
好好享受在這其中的人情溫暖,
挑戰看看自己身體的極限,讓我老了也會記得這一切。

我想在這旅程中,找尋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很難,但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