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我們真的沒有那個雄心壯志 妄想能夠單車環島... (((嗆:雖然環島其實也並不難啦...)))
哈哈, 雖然 我至少口誤一百次以上 跟朋友說 我想要騎單車去「環島」
反正, 我胡說八道的能力已經眾所皆知; 要不然, 在這裡再一次正名我們這次的行動名稱

叫做 『單車環島之走不完你又奈我何?』、『快樂單車遊之走到哪就玩到哪?』、『單車悠閒行之沒有行程規劃』、『環島旅行不一定全程都騎單車』
好了...好了...., 我自己都想喊停了。
雖然Jessie每次都說我是取名字達人, 但是其實 我最懶得取名字
也不喜歡向人家交代  所以為了避免期望過高, 失望也就愈大; 這等情事發生
就請不要太注重Title 這種身外之物。

目前已經十分確定的只有下述:
1. 單車 (瘋火輪, 小騎奶茶)
2. 自在又隨興的兩名騎士 (Meg, Jessie, 簡稱MJ)  有人要加入也行? 不過 你確定可以請這麼多天假嗎?
3. 由東部開始騎

前幾天, 已經在為出發的裝備 在做最後的檢視
由於我們兩人的車都是都市通勤專用的折疊車 (簡稱小折)
所以, 四處地找合適的貨架 馬鞍袋; Jessie也為了長途騎程特別裝了牛角 
眼看出發在即; 所以也另外blog新開張來記錄一下這次的點點滴滴。

其實這次會在這個時機做這樣的安排 是有一些原因和目的
最近單車熱雖然狂熱襲台, 可是我自問 我並不是會對運動有這麼熱血的想法才是...
因為最近的我 實在很迷惘。雖然我認同 開始產生疑問並不是件壞事...
可是要怎麼幫助我 從這一團迷惘中走出來。
Jessie邀請我 和她一塊環島; 她說 其實就算她一個人 她也會勇敢的去做這件事
這樣的魄力和決心 真是另我佩服。
所以我想放自己一段長假 用一個緩慢的步調 用心去感受
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些平凡的大小事 不同事物帶來的觀點;
換個檔 看能不能讓引擎運轉得平順一些。

前幾天Eddie 還特別在出發前 替我和Jessie 去行天宮求的平安符 
一次就聖杯哦! 有了老天爺的保祐 讓我覺得更安心妥當了....
而且還很大方的在美麗華的華漾港式飲茶 請我們倆大吃一頓 真是大感恩~  

歡迎大家假日來加入我們小騎一段呀!

我們熱愛生命且會愛惜生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